誰要幫那個奇怪的傢伙送雞湯啊!

  楊明恩鬼祟又迅速的閃進自己的房內,然後將好不容易躲過溫家大小視線的果汁牛奶,和裝著雞湯的皮卡丘保溫壺,重重往自己房間內的書桌上一放。

  他瞪住桌上那害他被同儕一路調侃到家的流質食物,幾秒鐘後,扭開保溫壺蓋子,啜飲一小口,皺了皺眉……

  果然好油又好鹹!

  隨著這個感想浮起,他一口氣把油膩膩的雞湯通通喝個乾淨。

  這樣就好了……

  不是他不想送,而是不小心被他喝掉了,所以沒辦法送! 

  你也可以只送牛奶去啊……

  探手一抓,扭開果汁牛奶的瓶蓋,仰頭飲盡,瞬間撲殺掉心裡浮起的小小聲音。

  可惡!

  幾分鐘內肚子又冷又熱的,如果害他拉肚子的話,他一定會更痛恨周書言這麻煩又詭異的傢伙!

  楊明恩冷著臉,把牛奶空罐扔進垃圾筒內,抓起換洗衣物進浴室,洗掉一身運動後的臭汗。

  他喜歡像這樣酣暢淋漓的流汗,再痛痛快快的沖一場冷水澡,這讓他感到通體舒暢,並能維持好幾個小時的身心愉悅。

  可不知怎麼回事,今天這場淋浴竟淋出了他一身煩躁……

 

*****

 

  稍晚,他進去映辰少爺房裡準備少爺的換洗衣物,看到窗櫃上有些微的灰塵,就順手拿起吸塵抹布打理起來。

  既然都動手做了,就乾脆開啟吵死人的吸塵器,把房裡每個角落都清潔了一遍,跟著,連映辰少爺專用的偌大浴室,都被他刷得閃閃發亮。

  當楊明恩把溫映辰衣櫃裡的衣物通通翻出來,打算全部再熨燙一遍時,始終坐在個人沙發椅上看書的溫映辰,終於忍無可忍地開口了。

  「小恩恩,你究竟有什麼毛病?你再繼續搞下去,我就辭退明天要來打掃的清潔阿姨,讓你從此身兼清潔工算了!」

  楊明恩停下翻弄衣物的雙手,抬眸覷著他的少爺。

  「少爺,你不能這麼任性,怎麼能隨便辭退那個阿姨,她很需要這份工作養家。」

  「到底是誰任性?你自己心裡有事,自己生悶氣不夠,就來我房裡搞得烏煙瘴氣。」

  「我才沒有生悶氣……」

  「有誰比我更了解你?」

  溫映辰放下手上的書,扯開一個頗具玩味的笑。

  「有話就說吧,到底是什麼事,讓你這樣像個小妞一樣扭扭捏捏的?」

  「那個,少爺……」楊明恩欲言又止,這陣子因常外出打籃球被陽光曬得變麥色的俊逸臉龐,泛出一些微紅。

  在給他臉紅個什麼勁兒啊!溫映辰按捺住那股想掐人的衝動,拿出他大少爺無比珍貴的耐心,靜靜等著他。

  躊躇了老半天,楊明恩終於有了下文:

  「我覺得我最近身體很虛……」

  溫映辰抽了下眼角,上下打量了楊明恩一番。

  整個暑假都精力旺盛、活躍在戶外,目前已經長到一百八,而且還有繼續增長潛力的陽光健男,居然跟他說他身體虛?嫌不夠健就是了!

  「然後呢?」他牙癢癢的問。

  「嗯……我覺得我應該喝雞湯補一補。」

  「雞湯?」溫映辰愣住,小恩恩大熱天要喝雞湯?

  「少爺可不可以讓吳嫂燉雞湯?」

  「你是說……雞湯?」溫映辰忍不住再確認一次。

  「對,我要喝雞湯,不喝雞湯我會很煩,會一直很想開那台吵死人的吸塵器,」楊明恩睜大殷盼的潮濕眼眸,瞅著還在發愣的溫映辰,很堅定的要求:「而且要去油、薄鹽,要加可以補氣的人蔘,還有枸杞,還有紅棗……反正就是要那種很營養又好吸收喝了不會流鼻血的雞湯啦!」說完後,皺眉抿唇、用力看人,大有一副「你不答應,我就繼續鬧下去」的意思。

  終於反應過來的溫映辰,忍無可忍的把手上的書朝著楊明恩的腦袋扔過去!

  「居然敢威脅你的少爺!楊明恩你該死了!」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